Monday, June 9, 2008

最长的电影

I'm goinG to sinG & plaY thiS sonG witH mY FavouritE PianO speciallY foR U!!!!!!!!! On FridaY, PErformance! AlthouGh U are NO LOnGeR WItH ME! BuT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LOveS U giVE tO ME!

C Cm F
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
C Cm F G
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
C Cm F
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
C G C
望著你 慢慢忘記你
C Cm F
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
C Cm F G
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
C Cm F
如果再從來 如果會稍嫌狼狽
C G C
愛是不是 不開口才珍貴
F G Em Am
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
F G C
別溶化了眼淚 你妝都花要我怎麼記得
F G
記得你叫我忘了吧
Em Am
記得你叫我忘了吧
F G C
你說你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

No comments: